刘玉芝

发布时间:2013-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性别:女

· 民族:汉

· 出生地:承德隆化

· 职称:教授

· 最高、最后学位:硕士

· 机构:基础医学系

· 研究领域:基础兽医学

· 电子信箱:hebbdlyzh@sina.com.

· 通讯地址: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生化教研室

 

个人简介

刘玉芝,女,1964年生,河北省隆化县人。1984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兽医系动物生理生化专业,获学士学位。现在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任教,硕士生导师,教授。

1984年以来,主要从事动物生理生化教学和研究工作。

 

著作成果

主要参加过“北京鸭胆囊上皮细胞结构功能研究”,“利用CalciumOrange测定Harderian腺细胞中的钙离子浓度研究”,“河北省白洋淀湿地鸟类群落结构与多样性研究”,“Diludin提高蛋鸡、猪、鱼生产性能及免疫功能的研究”,“二氢吡啶调节鸡、猪代谢及促生长机理研究”,“北京鸭、番鸭、狮头鹅肥肝化学成分研究”,“小尾寒羊常年发情内分泌机理研究”,“肉羊小肠消化酶变化规律的研究”,“蚯蚓抗菌肽的分离纯化和生态诱导”,“水促进鲤鱼血液凝固机理的研究”,“基于膜受体阻断犬细小病毒感染的分子机制的研究”,“抑制素主动免疫对肉羊生殖的影响”,“绵羊肺炎支原体抗原蛋白生物学特性及综合防治研究”,“堆型艾美耳球虫pcDNA3-3-1E重组表达质粒的构建“等。曾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校科技进步一等奖。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