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红斌

发布时间:2013-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 性别:男

· 民族:汉

· 出生地: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

· 职称:副教授

· 最高、最后学位:硕士

· 机构:临床兽医系

· 研究领域:兽医内科

· 电子信箱:hbndghb@tom.com


 

个人简介

1973年3月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1996年6月毕业于张家口高等农业专科学校,同年7月到河北中兽医学校任教,2000年学校并入河北农业大学,在中兽医学院任教,现在动物医学院任教。期间在河北农业大学进修取得兽医硕士学位。长期担任兽医内科学、兽医普通病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期间主持省、市、校级课题4项,发表著作、论文20余篇。

著作成果

1、治疗奶牛子宫内膜炎“加味益母生化栓”的试验研究获得河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排名第二。

2、针刺犬后三里穴对脾虚泄泻证疗效的研究,校二等,第一。

3、中草药对鸡球虫病的疗效及机理研究,校二等,第三。

4、“四个抗球虫中药复方对肉鸡球虫病治疗效果的观察”,《湖北农业科学》201113,2008 第六编S-32,第一作者。

5、“加味益母生化栓治疗奶牛子宫内膜炎的研究”,《中国兽医杂志》200802,2008 第六编S8-5,第一作者。

6、“青蒿素与青蒿水提液对感染柔嫩艾美耳球虫肉鸡的疗效研究”,《动物医学进展》201103,2008第六编S8-14,第一作者。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