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10-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日晚上,学院党委书记翟向和,副书记张竞乾,在校辅导员孟欣、李欢欢和动物药学系主任王建平教授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大家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走访期间,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从专业学习、兴趣培养和宿舍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翟向和表示,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公共场所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遇到问题及时和辅导员老师交流,学院时刻关注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帮助解决同学们的诉求;要树立学习目标,学好知识,打牢基础,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通过线上线下多与专业老师交流,及时解决课程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养成高尚的品格;要加强体育锻炼,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开展身心有益的活动,保持健康的体魄。同学们对节日里老师的看望感到十分高兴,真诚的语言与偶尔的玩笑也让学生们倍感亲切,对老师们的建议与提醒表示感谢。尤其学校为每位学生发放的“盲盒”礼品,成为了学生们的热议,大家感恩学校的浓浓情意,表示一定会珍藏“校庆纪念章”,留作永远的纪念。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怀问候,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有关规定,理解学校出台政策的初衷,主动配合落实各项要求,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