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实验室看望师生

发布时间:2022-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学院党委书记翟向和,副书记、副院长张竞乾到学院实验室看望正在做试验的老师和研究生。

    每到一个实验室,翟向和、张竞乾首先向师生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试验的开展的是否顺利,学校发的节日礼物是否收到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目前防范疫情向校园传播态势严峻,为保证学校安全和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带头做好防范;在试验过程中,任何试验都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进行,要特别关注实验室安全,及时、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尤其关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危化品管理、特种设备使用等重点安全环节;节日期间也要坚持做好实验室“日巡查、周检查、月排查、季总结”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