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从新开始,携手共进”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解决学生入学后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缓解焦虑情绪和心理压力,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9日晚,我院开展线上新生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张竞乾、新生辅导员李欢欢及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竞乾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广大学生志愿者为同学们能够顺利入学所做的大量工作,强调新生要理解目前的管理政策,自觉遵守好各项规定,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作出贡献。同时,教育学生要学会感恩、包容,以积极的心态开启大学生活。在与同学们的线上交流中,张书记结合实际情况一一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对如何进行课程学习和社团活动给出建议,激励新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学习目标,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辅导员李欢欢老师再次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和安排,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克服困难,上好网课,自觉提高自制能力,保证听课质量,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此次新生交流会,使2022级新学对当前管理政策生有了进一步了解,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对今后的大学生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科学的规划。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