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河北农业大学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校与企事业单位紧密合作,全面提高我校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做为120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92日,河北农业大学与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圆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翟向和、院长刘聚祥、副院长史万玉和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敦伟涛、副所长张秋良、刘俊峰等出席仪式,河北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相关研究室共计1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刘聚祥具体介绍了学校12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并就学院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及科研能力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的建立,目的是全面推进研究生实践教育工作,提高实践教育质量;提高对社会的认识水平、社会实践能力、创业能力、学习能力;促进学校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在研究生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学院将充分利用好实践基地做好合作项目,根据行业和社会发展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发挥基地在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共同努力在科技研发、科研立项、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敦伟涛所长首先向农大120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并详细介绍了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以及研究所目前研究科室的设置和人员情况,表示省畜牧兽医研究所与河北农业大学多年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兽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的建立必将进一步加强研究所与学院的合作。张秋良副所长介绍了研究所主要科研骨干的科研成就以及目前所承担的科研任务。

随后,翟向和和张秋良分别代表学院和研究所签署了基地合作协议;刘聚祥院长代表学院向敦伟涛所长授牌。

期间,刘聚祥一行参观了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的兽医研究室和实验室。


翟向和书记与张秋良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约


刘聚祥院长代表学院为省畜牧兽医研究所授牌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