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左玉柱教授当选为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1-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7日,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古城邯郸召开。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总兽医师、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赵彦岭,河北省兽药监察所所长、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生猪创新团队首席专家、省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苗玉涛,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长安金奇,河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韩庆安,河北省畜牧总站副站长李广东及我院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左玉柱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市的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我院左玉柱教授当选为省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河北省兽药监察所苗玉涛研究员被聘为名誉会长。

目前,我院成为了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分会,宠物学分会,动物传染病学分会,养猪学分会等四个分会会长单位。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