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邢台市各中学进行高考填报志愿咨询

发布时间:2021-06-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4日,河北省高考分数公布,为加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指导考生合理填报高考志愿,24-27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永带队,副院长翟向和、张竞乾等一行五人到邢台市各中学进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

在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期间,学院充分利用升学在线、云招考、梦圆高考等宣传平台,并积极联系当地校友和中学领导,采用多种渠道进行高考宣传。短短3天时间,学院招生宣传队分别到沙河市第一中学、沙河市第二中学、河北内丘中学、邢台市南和第一中学、河北平乡中学、河北新河中学、河北柏乡中学等学校进行高考填报志愿咨询活动。冒着酷暑,招生宣传人员每到一所中学,积极为考生及家长答疑,指导考生及家长合理填报志愿,发放学校、学院的招生宣传资料。在河北内丘中学,学院副院长翟向和为2000多名考生及家长做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报告;在河北平乡中学与平乡教育局领导、平乡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今年高考制度改革、志愿填报技巧和学校的基本情况。三天来,共为近7000名考生及家长进行了高考咨询,发放宣传材料近5000份。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