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4日,我院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耕读楼冀中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建永、党委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竞乾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王建永举起右拳,带领新党员代表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新发展党员代表蔡念念作发言,她在发言中说,“共产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我们每一位新党员,都要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在党旗下的誓言,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勤于钻研,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学生党员王凯茹宣读了老党员王志君老师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组织提交的《建党百年 党员汇报》思想汇报,作为一名有着49年党龄的老党员,他用质朴的语言回顾了自己从事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的过程,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不惧困难、扎实苦干、奋发作为,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感人至深。

王建永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天有86名同志光荣入党,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他强调,每位新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始终对党忠诚。

宣誓活动结束后。王建永为师生党员作《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西柏坡精神》专题党课。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对组织生活会及学院七一表彰等近期工作进行布置。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