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凤凰花开,骊歌响起,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5日,我院在西校区新希望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永,院长刘聚祥,副院长翟向和、史万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竞乾,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中心)主任,学术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代表,辅导员,教师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生和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竞乾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王建永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无私奉献、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含辛茹苦支持孩子完成学业的家长表示敬意,对同学们恪守“崇德、务实、求是”校训、践行“太行山精神、李保国精神”和英勇“抗疫”的行为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勉励毕业生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的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既仰望星空为中国梦添砖加瓦,又要不懈奋斗实现人生梦想;好学上进,保持求知热情,树立随时学习、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积极追求,勇于创新创业,用创新创业、奋发有为向青春时光献礼。

刘聚祥院长在讲话中深情寄语毕业生要牢记校训、守住本心,笃学慎思、明辨尚行,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百折不挠、永不言弃;在大学生活华丽落幕后,意气风发地迈向人生下一段精彩旅程;要永远印刻农大人坚毅执着、质朴无华、踏实肯干的品质,学会思考和担当,懂得责任和奉献。

典礼上,史万玉副院长宣读了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名单,翟向和副院长宣读了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省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赵款、毕业生代表李钊和在校生代表张恕存分别发言。

典礼最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学术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院长刘聚祥教授,院学术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翟向和教授,院学术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史万玉教授一起为273名本科毕业生、34名硕士毕业生和4名博士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典礼开始前,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汇集2021届毕业生校园生活点滴的“我的农大·我的青春”主题微视频,看到曾经青涩懵懂的自己,回忆起校园时光,毕业生们无不心生感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