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传染病学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8日,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传染病学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邢台李保国干部学院隆重召开,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理事长赵彦岭参加会议,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秘书长安金奇研究员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永、教授委员会主任袁万哲分别在会上做了致辞和讲话。

王建永在致辞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了河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结合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传染病学分会在我省乃至全国动物疫病防控中的作用提出了两点建议,首先是加强自身建设,定期进行学术交流,加强学会会员的沟通与学习,在分会的带领下实现会员与会员单位健康发展;其次是,加强动物传染病防控技术研究以及成果落地,密切与高校、企业、兄弟分会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动物传染病防控有效开展,为河北省畜牧兽医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举行了分会换届选举,袁万哲当选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传染病学分会会长,宋勤叶当选副会长。袁万哲在会上表示,各会员与会员单位要紧密结合,共同合作,以学会为纽带推动我省动物传染病的防控。结合当下我省乃至全国多种高致病性动物疫病的流行情况,袁万哲对会员与会员单位提出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同时也表示会竭尽全力带领会员与会员单位进行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动物传染病的防控事业,为畜牧养殖业做贡献。

会上选举产生了分会名誉会长,并由袁万哲会长颁发了证书。

目前,我院成为河北畜牧兽医学会中兽医学分会、宠物学分会、动物传染病学分会等三个分会会长单位。

1.jpg

2.jpg

1622427877(1).jpg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