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邢台市部分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5月19日--21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建永、院长刘聚祥分别带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队成员,赴邢台市进行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短短3天时间,学院招生宣传队分别与邢台市南和区第一中学、邢台市第一中学、河北内丘中学、河北新河中学、沙河市第一中学、河北柏乡中学等六所中学签订了共建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中,得到了当地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各中学领导的大力支持。

每到一所中学,招生宣传队成员对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的大批优秀学子表示了感谢,详细向签约中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发展历史、学科专业特色、招生及就业情况,同时了解了各中学发展现状、育人成果和高考升学等情况。就新高考改革背景下,人才培养、高中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下一步优质生源基地的共建和学生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打下了良好基础。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应对高考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工作服务水平和扩大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

6南和中学.jpg

2.邢台市第一中学.jpg

4内丘.jpg

1 新河中学.jpg

5.沙河中学.jpg

3柏乡.jpg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