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邢台市宁晋县进行教学科研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学院院长刘聚祥教授、副院长翟向和教授、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左玉柱教授一行到宁晋县进行奶牛场疫病流行形势调研和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刘聚祥一行首先到宁晋县农业农村局,与副局长王永、奶牛站站长董献策、张增贤等进行了座谈。王永介绍了目前宁晋县奶牛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相关问题,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解决奶牛养殖过程中的问题,提升奶牛养殖水平。刘聚祥院长首先询问了宁晋县奶牛养殖的规模,品种,牛奶销路等方面情况,然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状况,为基层服务的定位等,并表示今后可为宁晋奶牛的养殖提供技术支持。

随后刘聚祥一行与宁晋县农业农村局李耀辉局长等一起到了河北优圣牧业公司,就建设教学科研基地情况细节进行了洽谈。翟向和代表学院与河北优圣牧业公司签订了设立教学科研基地的协议,刘聚祥给基地进行了授牌。刘聚祥院长表示,希望院企以此次签约为机遇,拓展合作领域、共建创新平台,优势互补,努力在人才培养、提升奶牛业技术服务上取得较大成绩,更好的为服务宁晋奶业振兴做出更大贡献。宁晋县农业农村局李耀辉局长介绍了宁晋县奶牛业基本情况、奶牛产业发展提升壮大所面临技术服务方面存在的短板,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思路等,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基地负责人、优圣牧业董事长、宁晋县奶牛协会会长郭永宽表示,对学院能将教学科研基地设在优圣牧业表示感谢,今后将为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也希望学院师生多进行技术指导和支持,提升牛场的生产水平。

1.jpg

2.jpg

3.jpg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