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暨宿舍文化特色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学生工作水平,4月26日,我院在西校区图书馆2106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暨宿舍文化特色建设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竞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和近百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孟欣主持。

张竞乾在讲话中表示要提高学生工作水平,首先就是要有一支能力强、素质高、水平高的学生干部队伍,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有敢于斗争的鲜明品格,要有坚定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在各项活动中发挥组织领导作用,要注重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在谈到宿舍文化特色建设时,他指出,宿舍是同学间联系最为密切,交流最为频繁的场所之一,是培养我们良好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的重要场所,干净整洁、富有文化气息的宿舍环境,是宿舍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在进行宿舍文化特色建设的过程中,学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劳动光荣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坚持安全原则,带头清理个人闲置物品,积极改善宿舍条件。学院也会进一步强化宿舍管理,加强检查考核,教育引导全体学生从身边的宿舍卫生做起,脚踏实地,立德修身,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学生会指导教师王路将学院宿舍文化特色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fa67c4bdf1b778c2df6c9dadca1194b.jpg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