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外实习基地统计表

发布时间:2015-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基地名称

地址

基地简介

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永大路44号

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推广应用并提供养殖、防疫、用药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天然药物、中兽药、生物制品、中药发酵制剂为核心产品。公司自9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崇尚科技、人人共享”的企业精神,不断求索,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北京生泰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夏兴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爱迪森(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喜禽药业有限公司四个生产工厂和一个科研机构――生泰尔研究院。生物制品领域,公司拥有5个“GMP”车间,1条专业佐剂生产线。药品领域,公司拥有“中药提取、口服液、粉剂、散剂、预混剂、注射剂、消毒剂、灌注剂、粉针剂、膏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25个药品“GMP”车间,42条生产线。

农标普瑞纳(廊坊)饲料有限公司

河北廊坊光明东道52号

农标普瑞纳(廊坊)饲料有限公司,又名中国北部普瑞纳,隶属于嘉吉公司动物营养部。由农标国际集团于1997年在河北廊坊市成立。1998年开始全面开展业务,发展至今已拥有4家现代化工厂,分别在廊坊、郑州、新疆以及太原地区,同时用有6个中转仓库,140多个销售区域,销售网络更是遍及河北、河南、北京、天津、山西、新疆、内蒙、陕西、甘肃、宁夏等地区。

正大集团

河北地区:石家庄、香河、秦皇岛、邯郸

正大集团始创于1921年的正大集团总部设立于泰国曼谷,经过近百年的发展,目前形成了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为核心,工业、房地产、传媒、电信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企业遍及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近30万人。1979年,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春风,正大集团成为第一家来到中国、入驻深圳的外资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事业发展,成就了正大综艺、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饲料、正大食品等众多知名品牌。

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76号空港商务园西区W2号

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瑞普生物)是集动物(畜禽、宠物、水产等)疫病治疗、预防、诊断、促生长以及调节免疫机制等药用植物提取制剂、化学药物制剂、生物药物制剂等专业化开发、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瑞普化药生产基地是中国首批GMP认证通过企业,专业从事植物提取制剂类、化学药物制剂类、生化制剂类动物药品的研制和生产,其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成功开发出适用不同地区和动物需要的中药可溶性颗粒、中药粉剂、化药口服液、化药可溶性粉、化药注射剂、药物添加剂、消毒剂等数百个产品。

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分公司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乌马营镇经济开发区南风大道南

创立于1983年,由七户农民集资8000元起步,现已发展成一家以养鸡业、养猪业为主导,兼营食品加工、农牧机械等产业的多元化现代大型畜牧企业集团,目前已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建成160多家一体化公司。京津公司确立以河北省为中心辐射整个华北地区的发展战略方向,并在2011年12月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年出栏100万头生猪投资意向书。

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长安区柳源路16号

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兽药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兽药制剂企业,是我国专业生产优质、高效、绿色兽药的重要基地。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公司的综合实力名列全国同行业前茅,是中国兽药制剂生产30强企业之一。

正定县畜牧兽医站

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正定镇车站街156号

正定县畜牧兽医站宠物医院是一所具有一流诊疗水平的医疗机构,率先在本县引进动物专用X光机、B超仪、血液分析仪、尿检仪、真菌检测仪、检眼镜、脉搏血氧仪、雾化器、手术无影灯等先进医疗设备。

河北省畜牧良种工作站

石家庄市学府路七号

负责全省畜禽品种的育种、引进、繁殖、培育和推广工作;组织和实施全省畜禽品种改良、质量测定、技术培训和推广工作;开展系谱登记、后裔测定和奶牛生产性能(DHI)测定并引导畜禽更新换代;建立畜禽品种遗传资源基因库;承担畜牧良种的课题研究;负责畜牧兽医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院

保定南二环农大科技市场内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院是一家集教学、科研和临床诊疗为一体的专业动物医院,是隶属于河北农业大学的一个对外服务性事业单位。我院始建于1959年,素有“华北第一兽医院”的美誉。

石家庄康桥动物医院

石家庄市南二环西路288号

石家庄康桥动物医院,是华北规模最大、医疗设备最先进的人文化标准级无假日动物医疗机构。医院位于西南二环结合部,交通便利,总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

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织鑫大街

保定冀中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专业致力于生产研发兽药制剂、兽用原料药、添加剂及医药、化工中间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拥有GMP生产基地6个,14个生产车间,26条生产线。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作为其核心品牌始建于199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

北京保吉安集团公司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定街6号

保吉安集团是一家以生产经营兽用化学药品及生物制品为主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其总部设在北京。

保定市莲池肉联厂

保定 南市区 利农胡同68

保定市莲池肉联厂是河北省一级生猪定点屠宰厂,保定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占地38635㎡,拥有设计班产3000头的现代化生猪屠宰流水线和符合国家标准的病害肉无害化处理设备、检疫检验设备,设计班产5吨熟肉制品的生产流水线以及存储能力达1500吨的冷库。

河北华裕家禽育种有限公司

邯郸市东侧永年县

河北华裕始创于1982年,位于邯郸市东侧永年县,距邯郸市15公里。下辖企业包括河北华裕家禽育种有限公司、河北清漳牧业有限公司、河北华裕永诚食品有限公司、湖南华裕家禽育种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河北华翔生物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永诚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河北华裕良种猪繁育有限公司。

河北绿洲动物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

河北绿洲动物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兽药生产、研发、销售、动物保健、科技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为7300万,占地50亩。

邢台润涛农林开发有限公司

邢台临城县

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由临城县科技局通过招商引资方式落户临城后,为致力于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而成立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是一家集乌羊、杜湖羊、杜寒羊等肉用种羊培育、养殖和水产养殖、苗木蔬菜种植及制品加工、饲料生产、餐饮服务、市场营销、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综合开发企业。现拥有位于临城县西竖镇北中皋的科技园区和黑城乡东牟村的养殖园区两个基地,规划占地面积1100亩,项目总投资将达6亿元。下设农业、林业、牧业、渔业、饲草种植、饲料加工、设备管理、餐饮服务、多种经营等9个实业公司。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