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5-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院隶属于河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是集教学、科研和对外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动物医院,是犬疫苗注射和犬芯片植入的定点医疗机构。我院始建于1959年,素有“华北第一兽医院”的美誉。我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教授6人,副教授2人,高级实验师1人,兽医师5人;其中博士后2人,博士4人,硕士3人,博士研究生导师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5人。

我院在原有基础上,2014年又投入近300万元进行了升级改造,加强了硬件、软件建设,具有先进的诊疗技术,完备的检验、监测设备和一流的服务水平,通过改造使我院成为保定市现有的动物医院中建筑面积规模最大(1800m2)、设备最齐全、服务项目最完备的动物医院。动物医院设有诊断室、治疗室、药房、化验室、手术室、消毒室、X光室、B超室、传染病隔离治疗室、剖检室、理疗室、普通病治疗室、宠物美容室、数码影像室、多媒体可视系统室和资料室等。

动物医院下设宠物事业部、畜禽事业部、中心实验室、培训部。主要开展以下业务:

1. 宠物事业部:

◆各种宠物(犬、猫、观赏鸟等)疾病的诊断治疗

◆疫苗免疫注射

◆宠物美容

◆宠物寄养

◆宠物食品、用品

2.畜禽事业部

◆家畜(马、牛、羊、猪、兔等)、家禽(鸡、鸭、鹅等)以及经济动物(鹿、狐狸、貂、貉、海狸鼠等)等疾病的诊断与防治。

◆为畜禽养殖户提供技术服务,提供科学合理的防治方案

3. 中心实验室

◆抗体水平监测

◆实验室诊断,细菌、病毒分离培养

◆药敏实验

◆根据检测结果提供科学合理的防治方案

4.培训部

◆宠物治疗技术培训

◆宠物美容与护理培训

◆兽医临床实验室诊断技术培训

◆动物人工授精技术培训

◆动物常见外科手术培训

◆特殊诊断技术培训

高校的师资、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合理的收费,定能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

地址:保定市南二环河北农大科技市场东(顺达加油站南)

乘车路线:保定火车站乘107路农大科技市场下车

保定客运中心乘36路农大科技市场下车

联系电话:0312-7515275 13730187179(马老师)

http://www.hbnydxdwyy.com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