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伟嘉杯”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0日,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在篮球场联合举办了学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凝聚两院学生的力量,鼎力打造美好学院。来自两院的优秀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娴熟的篮球技艺,巧妙灵活的传球配合,全力以赴、斗智斗勇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也吸引了其他院系的同学前来观看。此外,比赛过程中“后援团”的鼓励和支持,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也进一步彰显了两院学生极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伟嘉集团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也给予了选手们更大的动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动物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秉承“对决中促交流,竞争中促合作”的宗旨,展现了两院学生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学生活动,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竞争力。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