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祝动物医学院第五届“生泰尔杯”兽医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5-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动物医学院第五届兽医技能大赛由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推广应用并提供养殖、用药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以天然药物、化学药品、生物制品、检验用标准品为核心产品。始终秉承“崇尚科技,人人共享”的企业精神,励精图治,不断求索,经过多年的风雨历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兽医技能大赛”活动作为我院特色活动,目的在于扩大学生知识面,提高学习兴趣,巩固、加深所学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实验及操作技能,为毕业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受到了学院及相关单位的高度重视。

此次活动以“校企合作促发展,兽医事业创新高”为宗旨,旨在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最后,预祝本届“生泰尔杯”兽医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主办方:动物医学院团委

承办方:动物医学院大学生科协

活动地点:D座实验楼动物医学院小广场

活动时间:2014.05.18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