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县欣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羊养殖场招聘兽医技术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4-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欣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羊养殖场位于枣强县城东北部10公里—马屯镇流常园区,交通便利,饲料饲草资源丰富,京九铁路、大广高速从西侧通过,场区西距大广高速衡水南出口8公里,北距衡德公路10公里,北有中干渠,东有清凉江,气候适宜,自然条件优越。

公司一期工程于2013年8月初动工,计划2014年底全部完成,场区占地270亩,总投资1.18亿元,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建设高标准羊舍48冻,其中种羊舍20栋,产房3栋,羔羊舍3栋,育肥舍22栋。办公区占地4亩,办公用房1000平方米,兽医室、消毒室一应俱全。建有青贮池8栋,饲料库房、干草库3000平米。本公司养殖以机械化为主,配有TMR机一台,大型秸秆收贮机械4台,其他小型机械30台套。公司采取自繁自养,纯种繁育和商品肉羊养殖结合模式,主要品种为鲁西小尾寒羊、无角陶赛特、杜泊、波尔山羊。全部投产后存栏种羊、商品羊4万只,年出栏种羊0.5万只、商品羊8万只。为提高产品质量,打造绿色循环肉羊产业链,公司已完成养殖场区周边流转土地1.2万亩,种植紫花苜蓿、高丹草、青贮玉米等牧草和景观绿化。粪污综合处理利用项目正在进行中。利用农田剩余秸秆、粪便等进行生态源肥料加工。

二期工程屠宰加工项目计划2016年初建设,规划占地100亩,投资5千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建设肉羊屠宰加工车间2.5万平米,办公区0.3万平米及速冻排酸冷库、污水处理场等,建成后形成年屠宰肉羊1万吨的生产线。

公司坚持“富民兴农、科技领先”的发展方针,打造绿色食品。两期工程完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用五年时间打造成全国一流的肉羊养殖、屠宰加工产业体系。

当然,这些努力的背后离不开欣苑团队的积极创新,更离不开像您一样有远见和抱负的优秀人才的加入,在此,祝愿您能充分认识欣苑,感受欣苑,融入欣苑,加入这支高效的团队。

招聘岗位:兽医技术员,要求畜牧兽医专业,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有亲和力。

招聘人数:15人。

工资待遇:初始2500元左右。以后看表现、能力等方面逐年提高。

公司地址:枣强县马屯镇流常工业园区。

联系人:江场长。电话号码:13653288839.

枣强县欣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羊养殖场

2014年12月11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