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2日19:30,在东校区综合楼11楼小会议室,我院党委召开了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李彤、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王新建出席此次生活会。教职工代表孙继国、陈文英、赵伟莉、李江涛四位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永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永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学院、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了互相批评。

李彤副校长对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能够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问题的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严肃认真,触碰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针对问题抓好整改,促进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按照组织部的指示,定州校区留守处刘占民主任一同参加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