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我院在耕读楼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专题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贾立平教授作“延安整风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永、副院长翟向和、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翟向和主持。

贾立平书记详细解读了延安整风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确立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历史意义。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向与会师生阐述了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主要内容与产生基础,以及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创新发展与当代价值。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理论修养、提高学习效果,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

学院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更加积极认真的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院党委的计划安排,认真学习、学深悟透。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