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聚焦审核评估,提升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为了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召开“聚焦审核评估,提升教学质量”专题研讨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翟向和、副书记副院长张竞乾、教学秘书、各系部主任以及学院教学督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学院自评报告的撰写、专业自评、教学材料的准备、档案整理、课程规范、课程大纲的修订等迎评前期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学院下一阶段迎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翟向和传达了关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研讨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河北农业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方案》等审核评估系列文件,研究确定了此次专题研讨活动方案。督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聚焦工作重点,全员参与,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性,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思想理念和内涵要求,认真总结学院的办学成就,凝聚特色亮点,找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做好迎评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对审核评估的认识,为学院做好迎评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