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学院在2222冀中报告厅举办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党委书记翟向和、副书记副院长张竞乾及学院女教师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翟向和代表领导班子对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介绍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历、女性在社会上的比例及作用。他表示,学院女老师爱岗敬业,认真工作,充分展现了学院“半边天”的风采,在教学、科研等发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适应时代的新要求,奋力取得事业新成就,积极创造美好新生活。

张竞乾向辛勤工作的女教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女同胞们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女性自身的优势,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对学生多加指导。大家团结一心,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为学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茶话会上,氛围轻松愉快,笑声连连,大家满怀着节日的喜悦看演出、玩游戏、话家常,围绕“我想怎样过三八节”畅所欲言,互相交流。

本次茶话会,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暖心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孟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