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女子排球队夺得学校教职工排球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6-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嘀!随着一声短促的哨音,操场上爆发出一片欢呼,本届排球赛的女队比赛完美落下帷幕,我院女子排球队稳夺亚军。

5月11日到28日,本赛季历时将近三周。作为甲级队之一,我院女子排球队参加单循环比赛,需要与其他七个队分别交锋。

女子本弱,参赛则刚!赛场上,队员们英姿飒爽,发球,扣球,胳膊抡起,绝不手软;接球,救球,辗转腾挪,奋不顾身。大家顽强地一次次组织进攻,一次次开展防守。当一颗球打到五六个回合,连场下的观众都屏住呼吸,心悬在那颗来回飞舞的排球上时,考验出的是队员们精彩的球技、良好的心理素质、顽强的耐力,一个漂亮的扣杀引来场下阵阵欢呼,一个出色的防守又引来阵阵喝彩。一场场比拼,学院女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六次2:1,一次0:2,比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更比出了顽强、奋进的动医精神,中兽医精神!

当女队在东校区拼搏的同时,学院教职工男子排球队在西校区进行了比赛,最终进入决赛。

昨日已探花及第,今朝又榜眼加身;待得来年比赛日,你我皆是圆梦人!

1.jpg

1c0ea3ae1bbfca97f474bf0ce7b4f1b.jpg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