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西柏坡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2021年5月16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革命圣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和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旧居,从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实物见证和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土地改革、三大战役、七届二中全会等重大事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和“进京赶考”重要警示,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赶考路”重要论述,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曲折,为了国家和人民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领导中国革命走向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柏坡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了“西柏坡精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纷纷表示要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1.jpg

2.jpg

3.jpg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