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组织骨干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6-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责任担当,凝聚学生骨干工作合力,明晰新学期学生工作方向、细化工作任务,近日,我院召开学生组织骨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亮、分管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科协全体骨干成员参会,共同谋划新学期学生工作新篇章。

会上,学生会、科协各部门学生干部依次汇报上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工作中的亮点成效与不足短板,结合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和学生实际需求,科学规划新学期重点工作方向、明确工作举措。汇报过程中,各部门积极交流工作思路、碰撞思想火花,相互借鉴经验、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凝聚了工作共识、明确了协作方向,为后续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李亮副书记作总结点评,对各部门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当前学生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指导建议,并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于修身、率先垂范,争做广大同学可信可学的榜样;二是要履职尽责、当好桥梁,主动倾听同学们的急难愁盼,精准传递学院各项工作要求,搭建起学院与学生之间高效畅通的沟通桥梁;三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决摒弃形式主义,聚焦工作实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切实提升服务同学的质量和效率。他鼓励全体学生骨干,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服务同学、开展工作的中练就过硬本领、积累实践经验,实现个人成长与学生工作的双向提升。

此次学生组织骨干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发力点和着力点。参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李欢欢

友情链接